2017年开学暨毕业典礼|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博士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

亲爱老师、同学们: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这是一个收获的时节,这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为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祝福,为入学的同学们送上庆贺。从今天起,社会又多了一批青年才俊,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征程上,给人类发展贡献智慧,给莱姆顿学院增添光彩。从今天起,莱姆顿学院又注入了新生力量,充满生机和活力!

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信息网络化,科技革命化,世界一体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对世界的影响越来越大。教育国际化,既是国际高等教育的发展潮流,更是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等教育,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为我们办学治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办学思路和时代要求。

莱姆顿学院,是吉林大学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力量,是吉林省、东北地区中外合作办学的窗口和代表,对丰富我国高等教育体系,带动东北地区中外合作办学起到了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为吉林省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建院以来,坚持“国际视野、诚信办学、质量育人”的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了一大批国际化、复合型的高端人才和社会精英。

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拼搏进取,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对民族、对国家、对人类有重大贡献的栋梁之才!衷心祝愿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越办越好!

谢谢!


2017年9月26日 10: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