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姆顿不是你唯一的选择,但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到吉大莱姆顿也有两个星期了,但这里的生活呢,说不上很好,但是也不差,至少每天过得都很充实。

先来说说莱姆顿吧,只是感觉这里挺小的,三幢教学楼两幢寝室,一幢外教公寓,一幢食堂,如果操场对面的澡堂理发店也算一幢的话,整个莱大也就8幢建筑,说的不好听点,就是比我们的高中还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生活设施都有了。

民以食为天,我们说说吉大的食堂吧,饭食面食都有,我是南方来的,不是很喜欢吃面,但是我对这里的炒饭盖浇饭还是挺认同的,味道还可以,这里的砂锅呢,本来还没吃,有机会也是要好好品尝的,如果你不喜欢学校的食堂,请从后门,出门右拐,美食一条街,左拐沃尔玛肯德基,至少吃能满足一个小吃货的要求。

在来莱姆顿之前,其实我也在网上查过关于莱姆顿学院的信息,相信查过的人都可能对这个学校失去兴趣,真实的说,来之前,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来了莱姆顿,网上说的那么差,感觉去那就是混日子的。跟一些好朋友说了,他们也劝解我不要来,感觉不好,但是最后还是很无奈很无奈的来到了这所学校……

经过这两个星期的了解,从军训到现在,其实我对这所学校的感觉变化还是挺大的,确切的说可以是天翻地覆的变化。首先是这里的教学,英语等级,虽然我高考英语只考了69,这是很差很差的分数了,在英语分级开始的时候,我也只是预备级,其实我看那试卷真的很简单,但是我还是没有上一级,但是不得不说,去了预备级的我还是挺幸运的,因为我本身的基础就是挺差的,很差,我很喜欢从头开始学的这种感觉,很适合我,一切从头再来,我觉得我能比之前做的更好,比别人做的更好。至少我来之前什么都不懂,但是我现在多多少少已经懂了很多了,跟自己努力分不开,但是跟老师的教学也分不开,很喜欢黛儿老师的课,她把要点全部都归结在一个故事里,更加方便了我们的记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外教也是一个很逗的美国小伙,He is a bad boy,总是做一些欺负我们的小游戏,很开心。我相信有的人也看到过网上说莱姆顿学院的外教照本宣科,在预备级,我说我也有这样的感受,但是我想说,他照本宣科,他在课上的每一句话你都能听懂吗?你都能听懂交流了,早应该上大二上专业课了,还会照本宣科吗?我现在的等级还很低,也不方便多说什么,但是你会努力学习,当一个学霸,这里其实挺适合你的,如果你已经是一个大学霸,要出国,也可以来这试试,跟外教多交流交流,练习口语,在莱大的不一定每个人都会考托福,但是留下来到后面的人,口语一定比一些托福高分的溜。

还有一些规矩,给我的感觉,莱大太严了,但是也很松,你有很多的课余时间,但是你该到的还是得到,迟到什么的,扣分很严厉,如果你能在这混四年,你也是一个人才。但是呢,我们在这里的人也很团结,很友爱,对于寝室的叠被,没有豆腐块,我们的导员是很生气的,所以有了叠被大赛,一些开始前的花絮,寝室里的寝友们也是非常非常友好的 ,还有文艺的青年 ,军训的时候,教官对我们也很好,虽然我们没有获奖。

关于卫生,男寝的有点小异味,但是教学楼的绝对ok,虽然小,但是我们的学校也有好处,你要自习近啊,哪像一些大学,好大,从宿舍到教学楼就要走20分钟,生命都浪费了在走路上。也就介绍这么多吧,想要好好学习,这里适合你,想混的,很难,退学率很高哦!


2017年3月4日 23:4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