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生活

学院兼收并蓄国内外先进教育思想,逐渐形成体现办学特色的莱院校园文化。

学院设立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各类兴趣社团(包括广播站、记者团、学生科技协会、英语角、汽车协会、思辨协会、舞蹈协会、武术协会、光影俱乐部、台球社、篮球社、足球社、轮滑社、彩绘社等)。

学生每年参加吉林大学运动会,参加吉林大学学生管理部门及学校团委组织的各类学生比赛与活动。

学院定期组织各类英语比赛,包括英文歌曲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英文单词大赛等,提高同学们的实际应用能力,并且组织学生在圣诞节与外教进行联欢和游戏活动,感受异国文化魅力;英语协会组织形式多样的英语学习与交流活动。多样的校园活动不仅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也得到了学院外籍教师的大力支持。

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组织迎新文艺晚会、元旦联欢晚会,禁烟大会,消夏晚会,心理咨询晚会歌手暨主持人大赛,PPT配音大赛,中文卡拉OK大赛,中文辩论赛等活动。举办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等赛事。组织学生暑期“三下乡”、“爱心进社区”等社会实践和献爱心活动。

学院开展了丰富的国际化校园文化活动和比赛。如,学生每年自主策划、举办大学生校园国际汽车展;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地区赛和全国赛;吉林省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YPO(国际青年企业家领袖组织)国际大学生交流学习团;NUCAS美国诺斯伍德大学国际汽车经销商模拟竞赛;ISU德国大学暑期项目;加美高校假期游学项目等。

校园文化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闻,也充分的将莱院学生的特色、特长进行充分的展示和锻炼,展现了新一代年轻大学生的创造力。

  •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广播站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广播站,是学院直属的学生组织,是一个热情且且团结的大家庭。共分为两个部门: 主播与编辑部。

    188 2020-06-05
  •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创行团队介绍

    创行项目就是创行学生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寻找发现社会上的各类痛点问题,不管是环境污染问题,还是非遗文化传承困难的问题,都是创行学生可以选择并解决的问题。

    299 2020-06-05
  • 心理咨询室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聘请专门的心理咨询师定期为学生进行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

    254 2020-06-03
  • 第十届莱院车展 如约而至

    阳光下,许多金属光泽在不断闪烁走近听,耳边的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的场景总会让人情不自禁、想要加入其中——这,就是独特的莱院车展!

    286 2020-06-03
  •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学生电影社

    由学生自主发起兼创办。一个真正服务于学生的社团团体。社团为同学提供看电影,交流电影,玩电影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176 2020-06-02
  •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学生英语联盟

    “英语联盟”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让英语更贴近我们的生活,进而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

    134 2020-06-02
  •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学生舞蹈社

    在学院晚会中策划演出了许多舞蹈节目;舞蹈社主要在学校举办的晚会中担任开场舞以及晚会正式节目

    161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