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新闻中心

EWS CENTER

校友访谈

您当前位置:

  • 刘雯:让我的“教育梦”绽放在硅谷

    刘雯:大学期间要不停地阅读,要读好多书,减少无用的社交。必须提前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如果无法确定自己的兴趣,可以在大二,大三时寻找各种实习机会,尽早确立目标公司,根据其设立的人才招聘标准做准备。这才是最有效的求职方式。时间会过的特别快,往后的时间会越来越少,因为那时候你需要负的责任会越来越多,但是在大学,我们只需要把自己负责好,希望你们能珍惜大学的时光。

    679 2021-06-17
  • 徐海超:在莱姆顿,每一步路都不白走

    徐海超:汽车行业门槛很高,莱姆顿学院提供了比较好的环境,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学好英语;一定要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每次收获不同的东西,你的能力会节节高升;学校的外教很多,与我们传统的东方人思路、眼界不同,多跟外教去沟通交流,对大家日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在上海祝母校20周年生日快乐!

    399 2021-05-07
  • 90度的水,从莱院“沸腾”

    “把90度的水烧开”,是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以下简称“莱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育人理念。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在莱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中涌现出众多佼佼者,他们或许不是天才,却通过在莱院的学习,发现了自己的天赋和闪光点。他们,从莱院一路“沸腾”,一直绽放。

    483 2021-04-30
  • 张涛:搏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张涛: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莱姆顿的学习机会,难得的英语环境,外教资源。希望你们能够多参加社交活动,练好口语;要珍惜时间,合理利用好时间,加强锻炼身体,多参加社会活动,对未来的生活、工作,是一份有益的积累。出国留学,不能跟风,会遇到各种挑战,一个人在异国他乡,远离父母朋友。要出国就要接受这些挑战。做好心理准备。在莱姆顿网站上看到学院如今开设了汽车管理专业,一些参加车展的照片,这是在培养学生的多种经验,非常难得!祝莱姆顿学院越办越精彩!

    325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