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学生满意度

TUDENT SATISFACTION

学生满意度

您当前位置:

学生和家长满意度高。毕业生的感想和留言达数百篇、近10万字,他们经常回校做报告,并通过网络平台与学生和家长交流;家长的感想和留言也达数百篇、6万多字。

 

【毕业生留言节选】

①“莱姆顿给高考迷茫的我开启了一扇门,有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找到了新的奋斗目标;四年中认真对待每一门课、每一次考试、每一个小组作业以及每一次演讲的机会;课余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雅思7分。”

②“莱院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找到目标和方向、找到自信;四年的全英文教材,才奠定了受用一生的英文阅读功底。”

③“得益于莱院负责的老师、强大的外教资源及亲笔推荐信,最终顺利走入了英国的著名学府。”

④“莱姆顿对我们学生的管理比较严格;莱姆顿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课程安排合理紧凑;外教的课程设置很灵活,经常会有小组讨论和演讲,与国内大学传统教育方式很不相同;学校的社团活动也非常丰富。”

⑤“在莱姆顿,掌握了良好的学习方法,并申请到了心目中理想的海外名校。这使我的人生从此不同。”

⑥“丰富的外教资源,大量的英文演讲、英语口语、英文写作锻炼和提升;得益于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英语水平的优势,我和身边很多同学都很容易申请到了世界Top100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⑦“首先,在莱院的学习给我与世界接轨的思维方式和学习意识;第二,在莱院的学习给我了十分良好的学习、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和严谨客观的思维;第三,在莱院的学习给了我非常好的口才和自信以及在团队协作的能力。”

 

【学生家长留言节选】

 

①选择了吉大莱姆顿学院就是选择未来的优势;

②“莱姆顿给每个学生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配备了优秀的教师队伍,专业的管理团队,适应社会实际需求的教学课程,高瞻远瞩的国际视野,搭建了一个学生施展才能的广阔的舞台,学生进了莱姆顿学院,只要你是努力学习,不想荒废大好的青春年华,想进一步的深造学习,在这里都可以得到锻炼与提高,在学识能力知识视野上都能和国际接轨,培养的是复合型的国际化的人才,学校学生的表现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③“我觉得除了学生自身努力外,主要得益于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学校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有一整套完善的规章制度与管理模式,二是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令学生耳目一新,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④“(孩子)每次回家总是滔滔不绝的讲述着学校的管理,老师,以及同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对吉大老师的赞誉,教他们的老师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知识渊博,就连邓小平理论这样枯燥的课程老师讲的都是有声有色,学生听的都很入神,感到非常有趣。”

⑤“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更适合孩子今后的发展,其优势有五:一是双语教学能给学生一个很好的语言环境,毕业择业有英语交流和应用能力优势;二是外籍教师多,感受国外先进理念,拓展孩子的视野,有适应国际竞争环境的优势;三是享受985重点大学的教育资源,这是一般普通大学无法比拟的教育资源优势;四是孩子用4年时间学习两个专业一个是英语另一个是专业,具备了缩短学习时间的优势;五是学院培养复合式人才的办学理念决定了孩子走向社会参与竞争的优势。”

⑥“现在国家和社会需要有专业能力,外语水平强,综合能力强的人才。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的办学思路和模式,严谨的办学态度决定了培养出的学生完全能达到上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