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0月下午13:30,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多功能厅举办,今年的开学典礼除主会场之外,还设有上海分会场,一校两地全程连线直播,未到校的同学、家长、校友,与我们相聚云端,山海相隔亦能身临其境。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副院长迟海涛主持开学典礼,大会翻译为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王冰洁。

迟院长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奏响国歌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执行院长田珂博士致词,田院长表示,开放自主,秉持公平是我们的初心,完整引进,恪守标准是我们的方针,严把质量,加强管理是我们的校规,是同学们提升人力资本的制度保证。同时希望同学们不会辜负时代的重托,为我们伟大的时代,为我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你们的所有才智,利用一切的时间掌握有用的知识,形成成熟的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的路,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祝你们成功!

吉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管委会主任裘式纶教授致词,裘教授表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发展一样,前途光明。学院必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秉持优良的办学传统和理念,在独具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发展之路上不断探索、勇立潮头。同学们也应该努力学习,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报效祖国的有功之臣和栋梁之才。

外方合作院校美国诺斯伍德大学副校长兼国际部主任 真美子博士、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海洋学院院长 保罗•布莱特先生、加拿大莱姆顿学院国际部副主任 汉娜•埃尔奥卢女士及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校长兼首席执行官 丽兹•科德女士通过视频的方式,发来祝贺。

教师代表Derek Leamy 先生致辞。

2011届国际会计专业校友朱勇先生作为毕业生代表发来视频致辞。

2020级通用商业管理专业周怡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2020级银行与金融专业吴映溪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海)发言。

2018级国际会计专业赵丹翌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院长助理、学生部主任陈福民宣读学院表彰决定。

杨雨晴、关雨航、吴亦澜(上海)等14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度院长奖学金(奖金每人一万元)。

吴京泽、郭天恩、赵俊凯(上海)等28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度一等奖学金(奖金每人五千元)。

韩雪晴、迟然文、谢孟瑾(上海)等39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度二等奖学金(奖金每人三千元)。

王昕珏、李漫、吴军(上海)等53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度三等奖学金(奖金每人一千元)。

授予王雯、毕佳烨、董佳琦、徐曼林等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优秀班集体代表等荣誉称号。

新莱院人亲身赴约

感受两地会场典礼现场

主屏分屏 共享盛宴

“跨越黄河跨越长江,跨越太平洋
人比山高脚比路长

跨越新世纪去迎接轰响的红太阳”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吉大校歌》

开学典礼也走近尾声

不忘院长的谆谆教导

不忘教授老师们的言传身教

不忘青年学子的热切响应

来到这一方精致的校园

肩上扛起的

是时代的重担和历史的使命

愿你们眼里存山河,胸中有丘壑

去成为新一代

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2020年10月14日 09: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