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教育部批准,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增补部分自主招生名额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分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问题

国家教育部批准临时扩大自主招生名额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增补部分自主招生名额

 

近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分出国留学人员赴境外就学困难等问题,国家教育部批准临时扩大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自主招生名额。

为此,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基于21年中外合作办学自主招生的特色和优势,根据教育部批准增加自主招生指标名额,决定增补部分自主招生名额。

具体事宜,请垂询我院招生办:

学院网站:http://www.julc.cn

咨询电话:0431-85168700、85168610、85168620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2020年9月10日

 



附: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简介:

中国第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完整引进北美高校教育体系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院校。全国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首批本科理事单位。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创建于1999年,系经国家教育部复核批准的中加美合作办学高等教育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编号:MOE22CAA02DFR19990134O),实行自主招生,采用双语教学逐步过渡到全英文教学,实施加拿大、美国高等本科学历学位教育,学生毕业获得加美合作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生可不出国门就读北美本科大学,实现真正的“不出国的留学”。

学院开设本科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酒店与旅游管理、工商管理(通用商业管理、银行与金融、国际会计、汽车行业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方向)。同时与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知名高校联合开展“1+1”硕士项目,包括信息系统理学硕士(包括SAP、项目管理、商业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等方向)、工商管理硕士(包括会计学、商业数据分析、商业经济学、金融学、信息系统、SAP、网络安全、企业家创业学、管理咨询、市场项目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价值驱动组织管理等方向)、商学硕士、信息技术硕士和工程硕士(包括管理学、市场学、金融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性供应链管理、数字信息管理、网络互连与安全、交互设计、工程管理、数据科学与创新、动画与可视化等方向)等。学院现有在校生2000余人。学院致力于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国际合作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适应未来全球竞争的国际化、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截止2020年5月,已有18届本科毕业生,遍布全球五大洲、20个主要发达国家。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21年中外合作办学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创新体制机制,坚持中方主导,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面向未来办学,引进和学习借鉴世界上先进的教育资源和办学治学经验,采用中西融合的办学模式和教学模式,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融通中外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国际化和中外合作办学品牌之路。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21年中外合作办学完整实现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吸收、消化、本地化、融合、创新与发展,办学理念和体系先进、办学特色鲜明、办学质量高水平,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国际认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外合作办学知名品牌,是吉林省乃至全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和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名片,从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先行者、实践者、探索者已成长为改革者、创新者和成功者。






2020年9月11日 10:5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