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创行团队 “塑之以新”创新项目获得了4月26日沈阳区域赛第二组第一名

热烈祝贺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创行团队 “塑之以新”创新项目获得了4月26日沈阳区域赛第二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六个月来的精心准备,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在登上舞台的那一刻全都化作热泪盈眶!沈阳赛区的比赛总共分为六大组进行比赛,我们所在的第二组由吉林大学 、辽宁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组成。 我院学生吴馨玥、杨悦、陈锡江、贾丙旭、周声轩,经过19分钟的展示在第二小组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上海国赛!


 


创行比赛介绍:

大学生通过19分钟的时间来展示让人印象深刻的社会创新项目,感受来自新生代的洞察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创行比赛首先在各个国家开始预选,中国赛区设立了六个分赛场,分别在香港,广州,上海,北京,西安,成都,沈阳。今年,六个赛区的晋级团队将在上海进行国赛,选出冠军团队。(我院在沈阳赛区以第2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上海国赛)。

每个国家的冠军团队将参加创行来自全球的3500多位学生、老师和商业领袖们每年在创行世界杯相聚,通过比赛、合作和庆祝来体验意义非凡的世界杯经历!5月17-19号上海国赛,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创行团队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8年4月27日 17:2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