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网】吉大莱姆顿学生办车展 各类豪车开进校园

大学生车展现场,豪车云集
 

活动现场各类新车展示
 

香车美女环绕操场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院长田珂讲话
 


 

美女大学生台上走秀引起一片掌声
 

上台走秀的美女大学生引来台下欢呼 本组图片 新文化报记者 车英 摄
 

  9月18日,80辆崭新的汽车亮相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参加当天由大学生创办并组织的一场车展。同时,25位大学生车模也纷纷登场,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事实上,吉大莱姆顿学院在校生办车展今年已是第七届了,今年的以“追求品质,享受生活”为主题,有红旗,保时捷,奥迪、凯迪拉克等实力品牌汽车参展,有教育、食品、饮料等大咖商家支持,有斯篮搏表演、快闪、VR虚拟现实体验等高大上的串场表演,更有大学生美女帅哥车模炫目走秀,这是一场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车展。

  这次车展中总指挥之一的学生会副主席的曹爽,大学4年她已参加过3次大学生车展。“我们的团队12名学生组成,承担了赞助,车展,宣传,人力,后勤,安保等任务。所以压力蛮大的,各种细节都要照顾到,舞台搭建,节目选择,展商之间,协调等都遇到一些问题,每天都做策划都做到晚上十一二点,幸好大家有分工,良好沟通解决各种问题,希望把这次展会给大家更好的呈现。”

  在上届车展中跑龙套、“打酱油”的学生,到了这届,俨然已成为主导车展的小领导了。 “上一届车展我主要负责对接4S店,担任‘品牌经理’,这次我成为汽车协会负责人。这次的车展我们都已经准备将近一年,一次次跟商家沟通,虽然辛苦,但是想到车展能成功举办,想起来还是很兴奋的。大学生车展融入了大学生活动的特色,这已经是我们学校自己的校园文化了。”汽车协会主席苟元政告诉记者。
 


 

摆台姿势不逊于专业的车模 本组图片 新文化报记者 车英 摄
 

  赞助部负责人房书宇介绍:“开始时候有很多困难,也被商家拒绝,但是幸好都很坚持,实际上大多数商家都很认真地跟我们谈,大家都是商业化洽谈,他们也都很支持大学生活动。所以这次我们成功谈成了14家品牌赞助商。”

  一些商家十分看好校园这个潜在的汽车市场,对这个大学生组织的车展给予了积极响应。斯篮搏在长春首次亮相就选择在了大学生车展活动,斯篮搏副总裁肖建明说,是大学生的热情感染了他,所以把斯篮博长春首次展示就建立在了大学生车展的活动,希望有篮球梦想,喜爱扣篮运动的学生们爱上斯篮博。

  “我们的教学活动实行北美大学高等教育体制17年,主要针对学生能力的培养,讲演,调研,作报告等,鼓励学生到社会上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车展就是这样的活动之一。多次车展成功举办在社会上也起到了效果,毕业生出去找工作,已经在车展中展现的各种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反馈。虽然是小规模的车展,但完全都是学生自己举办,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田珂院长介绍道。


(新文化报 刘媛媛



2017年9月8日 15:3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