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行纪|我们的青春,是从莱院到澳洲的日日夜夜(上)

青春岁月
莱院到澳洲的日日夜夜




青春像是一艘乘风破浪的船,

溅起的水花是一生不变的信仰。

青春像是一首耐人寻味的歌,

激昂的曲调是一生最美的回忆。


就像《青春的诗》里写道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

对美的向往

没有什么能够左右我们

对青春的虔诚”


我想

我们是不羁的飞鹰

追逐梦想勇敢飞翔

是我们不灭的信仰


有这样一群人

来自莱姆顿学院的他们

满怀自信地抵达澳洲

我想他们的青春

就是两地之间的璀璨时光




1
程瑾

程瑾,,河北,JULC 通信工程本科,墨尔本大学工程项目管理硕士研究 生毕业,合伙创办留学移民法律咨询公司 (JULC: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简称)

  在莱姆顿学院求学的生活对我影响蛮大。在莱姆顿学习最大的好处是注重能力的培养这帮助我在出国之后能够顺利地适应澳洲生活。比起其他学校学生莱姆顿学院毕业的学生能力还是不错的。记得对我影响最大的外教是卡琳老师作为一位曾经的雅思考官她的教授对我英语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口语写作方面这些让我在出国之后非常受益。莱姆顿学院外教资源丰富学生出国的话英语蛮有优势比起国内其他高校学子出国都更有优势。莱姆顿学院的学生每年都有自己目标和标准出国之后更容易适应国外生活学习真正学到了东西。在莱姆顿学院培养的相关能力使我们进入社会蛮有竞争力。


  我们学校是比较国际化的如果你想选择就读大学的话作为2011莱姆顿学院毕业生非常推荐高中生选择莱姆顿学院这所学校不管师资力量、能力培养对于想出国的你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吉林莱姆顿学院不管是英语方面还是专业知识方面都让我学的非常扎实。全英授课的教学模式强大的师资力量学习生活和国外同步这些都帮助我更好地适应了国外的生活。


  学弟学妹们作为莱姆顿学院的学子是会终生受益的。不仅要学好本专业还要拥有学习的能力。在莱姆顿学院能力培养非常重要很多课程教授不会带你学这就非常需要你的自主学习能力。

2
韩鸿羽


韩鸿羽,男,北京人,JULC 银行与金融本科专业,悉尼科技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JULC: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简称)


  悉尼科技大学对我来说是一所发展很快的学校,孕育了很多高材生,已经从两百多名晋升到了全世界两百名以内。学校最近盖了很多新的大楼,让理论和实践更加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我们可以从中接触到悉尼更多、更高级的资源。比如学校的很多教授是来自悉尼的商圈的高管。由于学校的地理位置比较好,处于市中心,更有利于学生的成长,有利于学生才能的发挥。

  在莱姆顿的学习对我到国外求学有很大帮助。莱姆顿为我创造了良好的语言环境,我的语言交流能力在国外毫不逊色。在莱姆顿四年时间里我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使我可以做相关专业的深入的研究。所以不要虚度时光,大学在于更好地认识自己、认识他人、与他人成为朋友。

  接受莱姆顿学院四年教育的学生与其它学校出来的学生有非常多的不同点。首先莱姆顿的学生从大一开始就接受外国式的教育,与国际接轨。第二莱姆顿的学生在外教的熏陶下英语基础就比许多学生高一截,因此可以很快融入当地的生活、社会,从中学习到中国人应该学习的东西。

  对于莱姆顿所有的课程,特别是容易的课程,不应该拿到成绩就算了。实用的课程如果好好学了,到了国外就会感受到这些课程的重要性。到了国外你就会意识到有些课程都是莱姆顿学院设置过的,你可能就会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学或者庆幸自己好好学习了这些课程。无论是帮助你拿高分,以获得更好的工作,还是锻炼英语技巧,以达到更好的沟通效果,都是应用身边所有的资源练习英语带来的好处。莱姆顿是一所很全面的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学生们能接受到更好的英语的教育,能更快融入北美的教育,更好地进入世界级高校,为以后找到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础。

3
纪元

纪元,,上海,JULC 国际商务本科,莫纳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同时自主创业(JULC: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简称)

  2014年毕业后申请澳洲学校,来到莫纳什,目前在准备自己it方面的创业。

  在莱院读书四年,其实对我最主要的收获,第一点是全英教学。国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出国面临最大问题不敢说英语,包括在课堂上,活动中,但你在莱姆顿通过四年学习,你已经习惯说英语,张嘴表达想法,勇敢,没有顾忌,会与外教正常交流,想法能用英语表达出来。在中国普通高校学生上课听着就好,而国外不同,要求更加直接的方式,鼓励你上课发言,发言与否成绩是不一样的。上大学最需要看重的是你本身学到了什么,在普通大学混四年工作中无法完成事情,莱院不一样,一开始就严格要求,老师会严格要求,时时跟踪学习情况,经常交流。大学四年最关键的时候,学到东西最多的时候,许多学生自制力不强,需要督促。另外一点最大优势就是全英教学,国外的教学模式,申请国外学校语言课可以免掉,学的课程比较接近国外课程,到国外有一定基础。这是很好的一个方面。

  2019建校二十周年,莱姆顿是我的母校,为她骄傲自豪,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学到需要的东西,帮助要出国的学生打好基础,越办越好。我觉得上大学最需要的是学到需要的,喜欢的东西,不是去一个喜欢的学校,混一混,这完全是在浪费时间,为什么推荐去莱院,第一道莱院会学到专业知识,身为学生以后出去工作的基础技能,比如说敢于去表达自己,英语口语的流利度,思维的方式,这是莱姆顿带给大家最最重要的部分,当你把自身硬件完善后,可以接着学习新的知识。在学习新知识的时候,基础能力打好了,学习很快,这是推荐莱姆顿最重要的原因,不像国内985211高校,只是灌输知识给你。

  莱姆顿学院的学生习惯于张嘴用英语交流、表达自己的想法。莱姆顿教给学生西式教育的方式,鼓励学生上课发言,直接与成绩挂钩,形成一定学习氛围。

  大学的重点应该是学生能学习到什么东西。莱姆顿学院严格要求学生,实时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积极督促学生学习,在必要的时候会与学生交流学习问题。全英教学,采用国外课程,为出国打下基础。

4
铁铮


铁铮,,广东茂名人,12JULC 银行与金融本科专业,新南威尔士大学风险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 (JULC: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简称)

  在莱姆顿学院四年做了很多演讲,很多对话训练,听说能力都挺强,在国外跟老师交流的问题都不大。在莱姆顿上的商科的基础课对到国外进一步深入学习如读研挺有帮助的。

  莱姆顿学院的教学模式和国外的基本一致,不过国内的老师的教学方法仍然有待创新。你把知识给学生他们不会珍惜,如果让他们自己去学、去了解会比较有动力。

  出国就是为了看世界嘛,学习一些国内学习不到、接触不到的东西。不过说实话来到国外才感受到中国的进步,即使上在澳洲悉尼这种世界知名的地方都能看到中国在某些方面是比较厉害的。

  出国的话英语(口语和听力)和基础课非常重要。基础课学习不好的话到国外会比较费劲。也是遇到了些985211学生,口语,自信心和莱院学子没法比,一听就听出是中式英语。莱院训练的好,口语很厉害,别的学校学生和我们没法比。中外合作办学,教学风格偏西方,给同学们出国提供跳板。



2017年6月5日 09:4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