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CARS 2017】国际大学生汽车模拟营销大赛4S店参访活动

  4月1日至7日,第20届国际大学生汽车模拟营销大赛在长春举行。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外方团队在中方学生的陪同不仅对中国文化进行了一系列的参观走访,还对中国的汽车制造和市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4月6日下午,五个国家代表队对长春当地大型4s店进行了参观走访,分别走访了长春尚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口大众经销商),长春陆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捷豹路虎经销商)以及吉林宝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宝沃经销商)。到店后,中外方学生在4s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店内的新车展厅以及售后部分的维修和保养车间,对中国的新车销售和售后市场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各4s店负责人还对各品牌的销售和市场情况作了介绍说明,外方随行的教授也针对各经销商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一定的建议和反馈,同时对国外当前汽车市场做出了一定的说明。

  此次参观走访活动有效的推动了中外汽车行业的进一步合作交流,使外国友人对中国汽车市场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2017年4月24日 08:4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