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2017国际大学生汽车模拟营销大赛(NUCARS)4月2日开幕典礼开始

  

  新文化讯(记者 杨柳) 2017年NUCARS汽车经销模拟竞赛活动,将在长春举行,由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承办,活动将会到4月7日结束。4月2日在长春市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举行开幕式,主办单位由美国、德国、法国、丹麦、荷兰、中国等6国7所大学。

  4月2日,学生陆续走进会场。“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知道了这个比赛,希望能通过比赛更加了解中国。并在这次比赛中能不断的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来自丹麦的学生说。

  “以前参加过这个比赛,因为有经验,所以可能赢得比赛的机会大一些。”来自德国的同学说。

  2日上午9点,由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博士致辞,并为此次大赛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的国际大学生汽车营销模拟大赛今年首次在亚洲举行,也是首次在中国长春举行并由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承办。”他表示此次活动将有助于促进中外高校和师生的人文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来源:新文化报


2017年4月13日 09:2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