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莱姆顿的一天——多彩的青春

每天早上醒来,都会在心里祈祷,愿今日能够被生活温柔对待。可惜,生活从不会温柔待你,它会在早晨五点半狠狠抽你一巴掌,用冰冷的空气把你一脚踹到洗漱间,冰冰凉的水会唤醒混沌了一夜的大脑,洗脸、刷牙,时间急迫,抄起外套开始我们一天的行程。

(每天第一项:跑操)


(每天第二项:整理寝室)


(每天第三项:上课)


  吉林,鞍山,扬州,济宁,来自辽阔祖国的我们在莱姆顿从陌生的客套,到相熟的互损与关照,仅仅用了两个星期。

  有人说,大学里充斥着各种复杂,人情世故与世事无常,只有大学才能给你展现得彻底。但我想说,在229,你看不到女生间的勾心斗角,虚荣攀比,你能看到的,就是四个年纪由大到小,个头儿却由低到高的傻瓜四人组。


莱姆顿很小,小到只能容纳区区几千人,而莱姆顿又很大,因为我们的祖辈曾说过,天地间,无外乎一颗心。在我们229,有四颗看似渺小却不平凡的四颗热忱的心,这是只有在莱姆顿才能安置的,被人们称之为友情和梦想。

 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或许是迷宫,是藏宝图 ,无论它将是什么样子,我们都始终相信,它是值得我们用光阴与汗水来书写的蓝图。

年轻或老去

追逐或停驻

我们在漫长人生驾驶一叶扁舟游走于边际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这样一群人

师长 爱人 挚友

我们一边走

他们一边老去

我们一边走

他们一直停驻在记忆深处

时间的裂缝让我们的命运交错

在这个叫做莱姆顿的学校里

一切才刚刚开始


夕阳下的操场不甘于夜晚的降临,在操场上奔驰的人们留下了不会被磨灭的身影,而我们将时间定格到此时,因为青春永远不会老去。


2017年3月4日 23:5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