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汽车协会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汽车协会 (JULC Auto Association) 成立于2009年,协会的创办宗旨在于通过参与各种大型活动的方式,帮助我院学生提升组织策划、沟通、协作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同时,深入了解汽车文化产业等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社会经验。

汽车协会目前由汽车行业管理专业及其他专业在读学生共同组成。每年,我们都会在学院内进行部门纳新,让更多的莱院学子有机会参与到我们汽车协会的活动中来。主要负责我院每年的大学生校园车展。

2017部分车协成员合影留念)

2019部分车协成员合影留念

部门设置

 

活动部

负责车展期间的相关工作包括汽车展商赞助联系、汽车展商活动安排、车展前期宣传工作、以及联合学生会进行工作对接确保车展相关活动工作的正常进行。

策划部

负责车协相关创新活动的策划以及开展工作,负责外部学院汽车相关团体的活动合作策划。例如汽车学系交流研讨会,汽车行业营销大赛等。2018年,汽车协会在德国汽车专业教授Mr.Sopha的支持下,策划组织了协会成员到长春通立宝马4s店进行学习参观。

    

(Mr.Sopha教授与车协成员到长春通立宝马4S店进行学习参观)


外事部

负责与汽车系留学生以及外籍教师保持联系,帮助解决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问题;

在进行涉外活动的过程中协助中外干事进行工作对接确保工作的正常进行

 

活动开展


我校特色专业--汽车行业管理专业宣讲会

Auto Show 大学生车展


校园模特大赛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志愿者活动

2019第16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拉开帷幕,长春汽博会历经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五大车展之一,成为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展会。

来自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的150名志愿者们参与了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本次汽博会上,我们莱院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安保,门禁,总服务台,贸组会,汽车后市场等岗位,他们在这场国际汽车盛会中获得了锻炼与成长,我院志愿者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承办单位的高度评价,更好地诠释了莱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我院成为2019第16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唯一的合作高校。

2020年6月2日 13: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