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莱院2014北美校友访问之旅(下)

【11月29日】在各个学校访问的同时,在美国纽约的校友会也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在这座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都会区之一的商业帝国,聚集着来自纽约各个大学和城市的吉大莱院人,他们中有在纽约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有在罗切斯特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读研,有自主创立2家公司,有在USB瑞士联合银行、美国国际AIG工作,以及从事会计、国际贸易等工作的优秀学子。这些吉大莱院人,正在用自己的汗水和拼搏,完成自己的美国梦。这次的校友会,无论他们身处怎样的高位,此刻他们都回到了大学时代,是那些怀揣梦想的天之骄子。

【11月30-12.1日】旅程的最后回到了美国诺斯伍德大学-佛罗里达校区,位于West Palm Beach西棕榈滩的校区有着天然的地理资源,湖泊围绕着的校园更像是一个度假区,这所学校不仅有海滨城市的美景与热情,还有浓郁的文化学术气息。在校园里学生与母校领导进行了亲密的交流与反馈,与校方的交流也是充满着活力与坦诚。

【12月2-3日】在多伦多的校友会上,毕业生们有在IBM-加拿大、JPMorgan Chase摩根大通-加拿大、Bell-加拿大、Munich Re慕尼黑再保险、约翰逊控制Johnson Controls、RBC皇家银行、TD Canada银行、Investors Group、泰勒斯电信、罗杰斯电信、华为(加拿大)工作…以及部分在多伦多自主创办公司(如软件开发、企业解决方案、建筑工程与设计等),这些杰出的毕业生们代表的不仅是吉大莱院,更是中国学子在海外的出色表现。

访问的旅程似乎一眨眼就结束了,在这些天的行程中所见的不仅是出色的学校和学子,更是国际的教育与交流的合作的加深,这次的旅程只是漫长故事中的一个环节,而更多学生们的故事,在这个冬天,才刚刚开始……

感谢吉大莱姆顿给了我们一个求学和成才平台!她的教育模式、全英教材、外教授课、小组作业等都使我们出国后相比其他中国留学生更有优势和特点。至今,我们对母校仍心存感激!

——北美校友


2017年3月1日 20: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