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任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姜锋一行来学院调研

【教育部的支持】时任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姜锋一行来学院调研

(2010年10月 综合)

    2007年1月24日下午,国家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姜锋副司长、教育涉外监管处陶洪建处长在吉林省教育厅外事处刘军处长、胡仁友副处长的陪同下,专程到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会议在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

    吉林大学副校长裘式纶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德斌处长、陆志东副处长专程从外地赶回长春,与院长李树家教授、常务副院长贾易荣教授、副院长田珂博士、副书记崔永林、副院长梁红星、教务部主任刘永新教授等一起接待了调研组并参加会议。

    裘式纶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基本情况,并表明吉林大学对其办学的支持态度。

    院长李树家教授通过多媒体较为全面地汇报了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8年来办学的各方面情况,并请教育部国际司领导对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给与指导和帮助。

    姜锋副司长对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8年来的办学思想、办学成绩和质量给予肯定,尤其对毕业生进入世界名校读研、国内外就业质量高而体现出学生毕业时与入学相比提升质量幅度之大予以充分肯定,对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和发展情况也甚感欣慰。

    随后,姜锋副司长、陶洪建处长和与会的省教育厅、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领导进行讨论、交流,对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要求吉林省教育厅继续加大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教育部国际司将继续予以支持。

   会议后,姜锋副司长、陶洪建处长还查阅了部分教学资料、教学方案和外方原版英文教材。


2012年10月10日 15:4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