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事招聘

ECRUITMENT

教师招聘

您当前位置:

【温馨提示:本次招聘已结束】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拟招聘大学英语教师3名,计算机教师1名,高等数学教师1 名,专业课助教3名,督学员2名。 

 

  一、招聘要求

  (一) 大学英语教师 (3名)

  1.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 应聘大学英语教师者需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及研究生所学专业均为英语,且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 (不含独立学院) 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女性已婚已育者可优先考虑。

  3.对学生要有耐心、爱心,有较强的表达、组织及沟通能力;

    4.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能胜任高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二) 计算机教师 (1名)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计算机教学工作;

  2. 应聘计算机教师者需有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能胜任计算机软件和硬件设备的安装和维护、实验室网络维护、实验室管理和建设等日常工作,并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一定的计算机方向英语水平,能胜任高校计算机方向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三)高等数学教师 (1名)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高等数学教学工作;

  2. 应聘高等数学教师者需有数学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较好的英语水平,能胜任高校高等数学方向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四)专业课助教 (3名)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2. 应聘专业课助教者需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及研究生所学专业为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会计,金融等);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计算机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且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 (不含独立学院) 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满足以上条件者,有海外知名高校留学、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对学生要有耐心、爱心,有较强的表达、组织及沟通能力;

     4.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较强的英语水平,能胜任高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五)督学员 (2名)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具备履行教学督导岗位职责的能力。

      2.原则上应聘者年龄不超过61岁(1957年及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力,从事教育管理或者教学、研究工作10年以上;熟悉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退休人员可优先考虑; 

      3.对学生要有耐心、爱心,有较强的表达、组织及沟通能力; 通过参与教学活动,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严谨的学风和优良的考风,监督学生全面完成大学学业。

 

      二、待遇

      与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签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检索页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将自荐材料于2017年6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 academic@jul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