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就业情况

MPLOYMENT INFO

国内就业

您当前位置:

毕业生国内就业态势好、质量高

毕业生就业态势好,就业质量高。

 

国内就业者,大城市多(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青岛、武汉、成都等)、东南沿海多,外企多,充满活力的大企业多。30%的毕业生就业于世界500强企业,很多人就业于国际大公司在华独资或合资企业。很多毕业生考上国家或地方政府公务员,部分进入高校工作。

 

国内就业部分单位:

国际名企在华分公司:IBM、微软、英特尔、通用电气(GE)、通用汽车(GM)、DELL、惠普、联邦快递,大众、博世、西门子,阿尔卡特、爱立信、诺基亚,壳牌、丰田、NEC,三星电子、LG等;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安永、德勤等;电信及通信行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卫通、深圳华为、中兴通讯、北京日讯;银行金融行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荷兰银行、东亚银行、花旗银行等;其他国内知名企业:长春一汽、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北京汽车、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葛洲坝集团、徐工集团、浪潮集团、美的集团、三一重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