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社团(Enactus)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Enactus(原SIFE)团队】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Enactus团队于2009年11月,在学院团委处注册,经批准从事商业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是我们的行政指导老师,亲自指导我们的工作;团队还邀请了我院外籍教师E.Patience担任我们新的商业顾问。

  成立8年以来,我们一直努力将莱姆顿Enactus打造成一个能够帮助弱者,且让队员们能够认识、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的Enactus社团,而且组织队员并指导、鼓励他们策划并实施商业社会实践项目,通过帮助社区获得更多的经济机会,提高人们的经济收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使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作为一支合格的Enactus团队,即使莱姆顿学院的课程十分紧张,考试又很频繁,我们依然每年都会开展新项目,从“爱心满满”到“点柳成金”、再到目前的“枣乡之福”。这几个项目都未取得太大的成功,但是由于Enactus每年都会在全球各国举办比赛,胜出的高校队伍将代表该国参加决赛,我们坚信我们会凭借我们的努力走出东北区、走向全国,并在不断的努力过程中寻找蜕变的机会。

  我们相信,这一支不足30人的Enactus团队会带着激情与责任去克服种种困难,做的更好,终将走向全国,面向世界。

  •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创行团队介绍

    创行项目就是创行学生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寻找发现社会上的各类痛点问题,不管是环境污染问题,还是非遗文化传承困难的问题,都是创行学生可以选择并解决的问题。

    301 2020-06-05
  • 生日会 | 与你相遇,好幸运

    听说,世间上的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今年是我们莱院创行走过的第八年,第八年,我们迎来了更多有趣的灵魂;第八年,我们依旧并肩前行;第八年,我们依旧不忘初心

    222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