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毕业生服务

RADUATE SERVICES

毕业文凭证书补办

您当前位置:

各专业颁发国外合作大学本科毕业文凭

 

我院学生从入学开始即在外方合作院校正式注册学籍,属外方院校正式在册学生。

各专业执行对应外方合作院校相应专业的教学计划,完成学业者 (可以全部4年在长春完成学业)获得对应外方合作院校授予的文凭。

 

(1)、通信工程、计算机工程技术专业:

学生在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College of the North Atlantic)、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正式注册学籍;执行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使用英文教材,采用双语和全英文教学;完成学业者获得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2)、计算机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任何专业方向)、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

学生在加拿大莱姆顿学院(Lambton College)、美国诺斯伍德大学(Northwood University)正式注册学籍;执行加拿大莱姆顿学院、美国诺斯伍德大学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使用英文教材,采用双语和全英文教学;完成学业者获得美国诺斯伍德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说明:国外高等教育实行单证书制度。国外大学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在一起,学位证书即同时是毕业证书。

 

 

外方合作大学本科毕业文凭补办             

 

美国诺斯伍德大学学位证补办:毕业生需登录诺斯伍德大学网站在线申请补办毕业证。

https://www.northwood.edu/alumni/services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学位证补办:毕业生需登录本人的纪念大学账户,自行申请。

https://login.mun.ca/cas/login?service=https://my.mun.ca/Login